玉玲珑女

假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言

    从来没想到,在“尊儒”之后,会有这么一对儿演员让我有了写文的冲动,挣扎犹豫许久后我开了这个坑,希望我有足够的毅力把它完结,而不至于到最后它真的变成一个坑。

     整篇文会有很多真人的情节,是我脑补的东哥和王凯相处的情节,如果有不萌真人的朋友,请绕道而行,如果进来后发现不合胃口,也请默默点×,如果有什么不合意的,请温柔吐槽不要拍砖,玲珑在此谢谢各位。

     之所以标“楼诚,诚楼”的标签是因为会有很多《伪装者》的剧情,但是有些剧情非原来电视剧有的,是我个人的脑洞,有些脑洞可能会引起大家的不适,到时候请大家也默默点x吧。

      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,文笔实在不咋样,我也会努力让笔下的明楼,明诚,靳东,王凯不ooc,如果实在是因为能力有限没有做到,还请各位姑娘海涵。

      最后,因为码字慢时间紧的缘故,这篇文更新会很不稳定,还请姑娘们担待。当然我会慢慢写的,就当写来纪念我这一段儿迷《伪装者》的岁月。

  ps:文章标题《假装》是我本命刘德华的一首歌,各位有时间有兴趣的话找来听听吧,也许可能大概我写文的脉路就是跟着这个歌走的。

   部分歌词如下
紫色灯光穿过酒杯
晚风偷窥灰色约会
这数晚你带着敷衍的身躯
似不想多跟我依偎
即使相拥都似误会
眼睛仿佛想讲再会
沉默对着沉默烟灰
双方心神实在未溶汇

今宵假装一切不知
也装不懂当中意义
你每个吻冷像冬天的枯枝
我只好辛苦诈不知
始终始终把你重视
你即使只草草了事
全在我内曾是痴
即使于今时亦尽是情谊

请说谎吧  不要相告你有他
准这最后一晚有火花
假装一双恋人  假装一起欢腾
假装舍不得我吧
留多些思忆给那即将孤单的人
深深的亲他    就算假

评论(11)

热度(25)